84d7c2b876b411e282a722000a1f9d5f_7  

因為是"我"眼中的方容國,以下純屬私人立場,或許會有過多溺愛也有一些安踢愛,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眼中的兔子 ^___^

我眼中的方容國,對夢想充滿執著,又願意為夢想犧牲。為了說服爸媽讓他玩音樂考到全校第一,也為了做音樂放棄上好的大學,真正進到音樂圈以後,又為了有籌碼做出自己想要的音樂,放下音樂人的堅持加入偶像團體,咬著牙做一些偶像必須做的事情,這些都已在2012年末獲得巨大的成果。但我認為方容國還沒有滿足,因為他有太多話想藉由音樂告訴大家,想要成為韓國第一,就必須付出成為世界第一般的代價。

我眼中的方容國,對藝術挺有sense,聽他喜歡的音樂、看他喜歡的塗鴉,研究那些似懂非懂的畫作,雖然追著這些足跡跑有點累,卻不會覺得辛苦,反而能挖掘到很多樂趣。今年看葛萊美,發現一堆陌生的西洋新人當中,出現方容國推薦過的歌手,倍感親切,馬上推特給他(喂)

我眼中的方容國,有點小彆扭,不喜歡把一切攤開給別人看,又怕別人不知道,所以老是把線索捏在手裡,只露一點點尾巴。他的劇透從來不會像鄭大賢那樣明白,老是拐個彎,例如拍拍攝影棚的背景、丟一句詩,等到作品出來才能連上線,原來當初方容國是這個意思啊!

我眼中的方容國,世上最愛毀屍滅跡,上傳過的圖片會刪掉,follow過的名單會刪掉,正式出道前的推特會刪掉,看見他更新最好迅速儲存,免得他哪天看不順眼又刪掉。

我眼中的方容國,有複雜深沉的一面,也有單純(蠢?)的大男孩一面(例如他的飛人鞋櫃...例如拿到槍就很興奮的呆樣...)因為他的小彆扭和毀屍滅跡的習慣,擔了他好像都會被訓練成福爾摩斯,連記憶力都變好了 O___O 尤其像我這種本來就有搜查強迫症的患者,對他丟出的線索特別敏感,而且樂在其中,好像有點變態?誰叫方容國在TS第一首公開曲就是個變態跟蹤狂XD

-完-


※ 轉自:BANG & ZELO ♡ Galax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