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手機APP訪問,每段都短短的
先放上英文字幕版(目前只有鍾業有中字水管)

 容國

Q1:你說過你喜歡有道德的女人,那是不是代表臉蛋和身材也要很好呢?(我們在之前看過一張你和MV女演員們一起笑得很開心的合照)

容國:當我們在拍攝MV的時候,有和幾個穿比基尼的外國人合作。當我們在拍攝那張紀念照的時候,我真的並非是因為和他們在一起所以笑得那麼開心。當時我正在和導演談話,而照片就這樣巧合地被拍了下來。所以當很多人看到了就問是不是和身材好的女人一起所以很開心,但那不是真的。我不認為那是有道德的象徵,最重要的還是有顆善良的心。

Q2:去年的你們以新人獎作為目標,結果你們達成了,那接下來的新目標又是什麽呢?

容國:首先,我們並不是很在乎我們的音樂獲得什麼樣的排名,我個人是想進行更多的海外活動,讓我們的音樂不僅是局限在亞洲,而是在全球各個國家成為全球性的音樂。所以我今年的目標是做更多好的音樂,進行更多海外活動。

 大賢

Q1:聽說你得到社長的允許,可以在幾年後提早結婚,這是真的嗎

大賢:我想這其中有點混亂,我是在我們的演唱會中(還是showcase)中提過,我想在能結婚的時候趕快結婚。但似乎造成了一些誤會,但結論是我只是想趕快結婚,哈哈~

Q2:有想過結婚的年齡嗎? 

大賢:大概接近30歲吧~30出頭的時候。

Q3:拍攝這次MV有沒有覺得困難的地方呢?

大賢:這次的MV我們特別到菲律賓的馬尼拉取景。有一幕在遊艇上的畫面,我覺得很興奮好玩,因為這是第一次搭遊艇。但是和女演員一起拍攝時,我感到很緊張,真的無法自然地拍攝。

 永才

Q1:你在MV中背叛了成員,有什麽感想嗎?

永才:這只是演戲,並沒有刻意去想什麽。

Q2: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嗎?

永才:我在MV中的角色有點...就是背著成員做一些事。我想公司是因為瞭解我的性格,所以才會讓我出演這個角色。因為我高興地在MV中背叛了成員,就像平時的我會做的事一樣。

Q3: 做首離合詩給BABY們吧。

永才:(作了一首詩)然後說了:BABY們很漂亮,這是秘密哦。

 Zelo

Q1:對於姐姐飯有什麽樣的想法? 

Zelo:嗯...有些粉絲的年紀比我小,也有比我大的,對於每一個人的喜愛都很感恩,不會刻意去區別是不是姐姐飯。

Q2:最年長的年紀接受範圍?(指粉絲) 

Zelo:我真的沒去想過,我想我就喜歡他們每一位。

Q3:哪一位成員最常去fancafe或是對粉絲最好?

Zelo:每一位都是,我們都很愛我們的粉絲。

Q4:如果一定要選一位呢?

Zelo:(思考中)嗯...我? ^^

 鍾業 + 全體 (中字)

Q1:如果這次獲得一位,你會有什麽的承諾嗎?

鐘業:承諾?嗯...我想我們就互換成員個別唱的的部份吧。

Q2:那如果要你挑一位成員的部份來做,你會選擇誰呢?

鐘業:我之前從沒做過呢。

Q3:那應該會很有意思。

鐘業:是啊~練習~哈哈

 
翻譯:Charotte
CR:neukki~tumb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