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夏季第三彈「Bad Man」在隨行攝影師SE-JUNG CHOI的劇透下,得知他們前往嘻哈重鎮底特律拍攝MV。底特律不僅是街頭痞子阿姆生長的地方,也是他的半自傳電影【8 Mile】拍攝地所在。知道時我都要替兔子們激動得哭了啊 T^T

a6cf1f14f03611e2a89422000aa802aa_7  

阿姆是個非常特別的饒舌歌手,在以黑人為主的嘻哈樂壇當中,他獨樹一格的韻腳,數一數二的節奏感和爆發力,拿下十三座葛萊美獎項,暢銷紀錄無人能及。當我還對所謂的嘻哈懵懵懂懂時,唯一聽得入耳的就是阿姆,甚至掏錢買了他的好幾張專輯,【8 Mile】也懷著朝聖的心情去看了。

對於兔子會受到阿姆的影響,有點訝異但不意外。去年阿姆到韓國開演唱會,難得發言的鍾業就發了推特表達他的興奮(我想其他團員應該也在他身邊)真正讓我感到震驚的是,以回味的心情打開【8 Mile】主題曲聆聽,赫然發現這首歌的主旨和B.A.P「One Shot」竟如此相近。

連進歌前奏都如出一轍!

別緊張,到後面就完全兩回事了XD 我認為在B.A.P當中,當屬rap最具攻擊性的Zelo適合演繹阿姆的風格,他也曾在節目中模仿過,唱的正是【8 Mile】主題曲「Lose Yourself」。

經由這些淵源,我相信會選擇到底特律拍MV,一定讓兔子非常興奮,並且會是很令人期待的大作啊啊啊!

最後放上一段【8 Mile】裡的Rap Ba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