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歌謠大戰,引起注目的特別舞臺當中,就屬Dynamic Black這首"Yesterday"最耐聽
20121203_daejeon_dynamicblack

Dynamic Black 由2AM珍雲、Infinite HOYA、Teen Top L.Joe、Beast 起光、MBLAQ 李準組成
老虎哥為他們製作的"Yesterday"展現強悍中帶有血淚柔情的舞台(其實Beast 味很濃XD)

tumblr_mfobx7ewjw1qda5oqo1_1280

至今還放在手機裡,經常可以聽上一整晚都不會膩  

Yesterday
歌詞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慣性回憶昨天虛度時光 無論幾度說服自己這是虛耗時光
夜色低垂的今日 又將成為惋惜的昨日

Yesterday漸趨模糊
而你的臉孔卻更加鮮明
悲傷哭泣的你離開了我
我該怎麼辦 No No

腳步漸漸加快
成天四處找尋你
一如往昔 不曾改變
為何只有你不同

懷念往日是消逝的yesterday
不斷遠離我的你
(如今你與我的回憶全都已是)yesterday 喔 yesterday

此刻已不再回頭的yesterday
請不要再更加疏遠
(如今你與我的回憶全都已是)yesterday 你早已遺忘一切

Yesterday 你漸行漸遠
我越走越是消沉 只是繼續蒙混頹廢
又像個孩子一般哭泣
我原來明亮轉動的世界 在你離開之後
一切都偏離正軌 你的殘影 我忘不了

回憶離開了我
我成天呆站著盼望你
只要你回來就好 一切我都能放手
你究竟在哪裡

懷念往日是消逝的yesterday
不斷遠離我的你
(如今你與我的回憶全都已是)yesterday 喔 yesterday

此刻已不再回頭的yesterday
請不要再更加疏遠
(如今你與我的回憶全都已是)yesterday 你早已遺忘一切

時間流動得太快 又再次從我身邊 (遠離)
回憶又再次過於輕易地將我(遺忘)
對你而言僅是一閃而逝的一日終結
對我而言卻是難以承受的悲傷起始

Oh oh oh yesterday oh yesterday
Oh oh oh yesterday oh yesterday
Oh oh oh yesterday oh yesterday
Oh oh oh

懷念往日是消逝的yesterday
不斷遠離我的你
如今你與我的回憶全都已是 yesterday 喔 yesterday

此刻已不再回頭的yesterday
請不要再更加疏遠
如今你與我的回憶全都已是yesterday 你早已遺忘一切

yest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