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防彈笑年團即將出道滿一週年了嗚嗚(抽面紙)原本覺得他們應該沒有太大改變吧!可是打開他們登陸電視迷的第一本相簿,我的天啊!這些人好陌生XDDDDD 原本愛寫不寫的一週年賀文頓時有了生出第一篇的動力(欸) 接著將按照他們出道預告照的曝光順序,進入認人筆記之一週年Level Up版!
隸屬於Big Hit Entertainment的방탄소년단 (譯為"防彈少年團",簡稱"BTS")  


1號 - V (1995/12/30)

 

這孩子應該是外貌上差異最小的...從概念照的一秒大賢,到現在依然是一秒大賢。出道至今表情始終很豐富、很白目,改變的是當初那個說著自己被藏在幕後很久的委屈少年,現在已經拋開陰霾,變得非常閃亮,只不過在"防彈BOMB"、簽名會上、粉絲面前千變萬化的藝能感,只要上節目就會龜縮的毛病得盡快改掉。還有不要再欺負木智旻了(媽媽心XD)

# 哪天找個機會趕緊跟大賢認親吧!
# 左邊是13年6月的,右邊是14年4月Level Up的VV。

★2號 - Jinin (1992/12/04)
方PD真奸巧,當初防彈出道概念照前兩枚曝光的團員都是花美男中的花美男...

如果說V是一秒大賢,Jin就是在出道概念照以一秒敏赫驚艷眾人的代表,並且隨即以"大哥但喜歡粉紅色"的形象,在小型飯咪中獲得"公主"稱號,沿用至今(還是只有我在用XD?)和出道時相比,落差也不算太大,只是容易顯肉的寬肩+Sline,讓公主曾經委屈的在屋頂吶喊:工作人員怎麼可以叫我"豬"呢?太過分了!(可是你自己也常常用45度俯角犯規自拍啊XD) 明明是團裡最年長的,媽媽擔當卻被希望奪走,爸爸擔當也是被SUGA搶去,變成一個尷尬的存在,不過沒關係,你就當賣萌公主,溫柔也是一種力量啊!

★3號 - Jung Kook (1997/9/1)

Jung Kook(正名柾國;暱稱榛果)是個不愛上傳自拍的小孩,微微造成蒐證困難(?)幸好防彈別的沒有,STAFF DIARY最多XD 一點一滴看出了這黃金忙內從國中生變高中生的過程(廢話XD)從一開始,就以超乎年齡的眼神和純熟的舞蹈技巧,吸引不少姐姐的目光,現在則是稍微長了點肉,開始重視身材(覬覦朴智旻的魅力擔當位置) 究竟會成長到什麼程度,大家都知道 #韓流小巴士 正在拭目以待(咦) 

# 姐姐只希望你可愛的臉蛋別長歪了,就算要練身材...也不要變筋肉人就好 T口T
# 左邊是13年6月的榛果,右邊是14年5月進擊的榛果。

★4號 - SUGA (1993/3/9)

本來今天是輪到Jimin,但心血來潮就互換了一下...說到SUGA,板主個人對他沒什麼要說(喂不能這樣XD)不過對他的印象的確有一些轉變。剛開始覺得SUGA的眼線好美,笑容好甜,又是雙魚座,應該是個溫柔的人吧...愈看愈覺得...啊真的是雙魚座的啊(幹嘛XD) 追求一切看起來很帥的事情,有時會急於表現自己,得到關注和稱讚就像吃到糖的小孩很開心,想想也是挺單純的,可以說這一年就像是"卸妝"的過程(笑)

# 認人POINT: 自然捲/下垂無辜眼/常抿嘴/又細又直的腿
# 特殊技:可以被拍出一百張表情一模一樣的照片
# 從左到右分別是13年6月、14年5月的糖

★5號 - Jimin (1995/10/13)

 

因為本身有大小眼的關係,雞咪一開始眼線濃得跟鬼一樣,人也因為要兼顧腹肌跟上鏡頭好看,忽壯(胖)忽瘦的,現在則是整個人都自然風,連頭髮都放風了(嘆)不過可愛的個性倒是沒變,還是很容易被欺負,喜歡對鏡頭油膩膩,但不熟練的性感與圈飯技巧仍然拙拙的XD 雖然偶像是太陽,不過成長的方向是起光XDDDD)

# 認人POINT: 酷企鵝眼睛 / O型嘴 /洗衣板 / 甜不辣手 /柯基腿
# 左邊是13年6月的雞,右邊是14年5月的雞

 ★6號 - J-HOPE (1994/02/18)

根據專業的匿名(?)希望飯表示:一年間的差異在於"沒有瀏海的馬"跟"有瀏海的馬"(喂) 從面罩男子進化成賣萌功力數 一數二"可愛的馬"(夠了XD) 希望是屬於認識愈久會愈喜歡的個性,在團綜裡的小細節總會發現他在抽風之餘暖男的一面,難怪不管走到哪弟弟們都愛黏著他,比起慵懶型的SUGA,停不下嘮叨的嘴榮登防彈媽媽擔當 (噹!) 

# 認人POINT: J-Horse/豐盛的臥蠶/自拍最愛嘟嘴/光州舞蹈神童 
# 左邊是13年6月的馬,右邊兩張是14年4月&5月的馬

★7號 - RAP MONSTER (1994/09/12)

 

從剛開始因為藝名太長不知如何稱呼,一路發展RM、小怪獸、南俊...到因為中文簽錯變"南後",現在則是拉萌、懵尼,可以看出大家對Rap Monster的疼愛(?)與日俱增,這個外表粗獷、內心纖細的少年,也從墨鏡從不離臉,到摘下以後讓大家驚呼是否有整形的程度,其實拉萌原本就是個有笑眼的小可愛嘛(欸) 做為防彈的隊長、防彈的靈魂、防彈的音樂中心...大家要好好守護他啊!!!

# 認人POINT: 身高最高的衣架子/濃眉/黑人厚唇/笑就要笑到最滿
# 左邊是13年6月的拉萌,右邊兩張分別是14年4月&6月一週年的拉萌

個人非常喜歡出道第一天就崩壞這件事XD

BMoxBQ9CIAA2kcD.jpg-large  

一年過去,沒有治療成功,只有更有事XD

繼續加油喔~ V V V V V V V

tumblr_moa8ha8wh61sq411to1_1280  


最後私心放一下我們出道前的南俊小可愛 -//////-

※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團】Bangtan Boys (BTS) 認人小筆記
http://onlykpop.pixnet.net/blog/post/180107577

 

arrow
arrow

    阿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